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_800字

我_8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绵绵的雨,滴滴答答的敲落在大楼的顶上,教室的角落里只有一个灰暗的我,默默地看着……

  风凄雨冷,花朵儿被无情的雨滴打下来,飘飘闪闪地从我眼前划下一道道美丽弧线,角落中的我,品味着这被遗忘的味道……

  于是,便经常在一个雨天中,喜欢一个人悲落地阅读雨滴滴在玻璃窗上的符号;喜欢一个人细细地品味风吹雨打后落花的凄美。

  这天,雨淅淅沥沥,是我哭泣过的泪水吗?形单影只地走到一个角落,我无法看到我的背影是否孤单,这时,我多希望在学校所谓的“朋友”来陪陪我,哪怕聊聊天也好,谈谈笑也罢。“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一个同学走过来:“喂,你在发什么呆?”我摇摇头,对她笑了笑,之后,她“哦”了一声,跟着她的朋友离开了。

  我不是漂亮的女孩,内心难以自信;我不是调皮的差生,课堂难以放肆;我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尖子生,成绩难以得意。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

  在人世面前,我以苦心的笑迎接,转过身来,自己却把泪水成把成把地甩去,心中自我安慰道:“不要紧,人生本来就是要会哭会笑,才不会终身遗憾。”

  记得在雨季,我心中的那个男孩出现了,高高的,有种安全感,使我不再害怕。但,每一次,感觉到他在看着我的时候,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和一种奇怪的感觉,加快脚步走出他的视线,也不知什么时候起就有的感觉,每次遇见他,我就一次次地伤害他的心灵,让他认为我对他没有任何感觉。

  以前热情的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是太久没有被人注意了吗?我怎么会知道?谁知道我心里究竟在想什么,需要什么,我也不想太强迫他人,我只会默默地把秘密藏在最密最深的地方……

  很少有人理解我的某种做法或者语言,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自卑,唯一的做法就是——爬得高,飞得高。

  十四岁了,时间匆匆地走过,我却不能抚摸它……但现在回想一下,其实一个人过也很好,起码可以保护心中那份不是秘密的秘密。

 

    初二:黄欣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