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再见,那些拼搏过的日子_750字

再见,那些拼搏过的日子_7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见,那些拼搏过的日子

  再见,那些为了得到表扬而拼搏的日子;再见,那些为了获得奖状而拼搏的日子;再见,那些为了实现梦想而拼搏的日子。

  有句话叫“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一件事物的结束并不代表它永远的终结,而是结束了一个阶段开始另一个阶段的奋斗!

  踏上初中这条旅途,回忆这段旅程的起点:刚进入初中的我们年少轻狂,总喜欢在一起玩耍嬉戏,至于学习,经常为一道难题而争得面红耳赤,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悲观失意,伤心懊恼,因为一次的成功而自豪,骄傲。那时的我们竞争力很强,一不认真,兴许你就落在别人后头,老师常叫我们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而初一正是初中的开始,所以大家会奋勇自追,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我们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初二是初中旅途的中心环节,时间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不会再为了一次失败或成功,就轻言放弃或骄傲自满,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遇到问题往往会在一起讨论,各抒己见,若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那就只有请教老师了,初二作业也逐渐增加,学习任务逐渐加强,气氛也变得有些紧张。整个初中的帷幕在初二已经落下了一大半。

  搭上初三这趟列车,初三是初中最后的冲刺阶段,是胜利与失败的转折点,也是初中的终点;陪伴初三的,就只有那不为人知的苦涩的汗水。学习的气氛已紧张到了极点,现在都只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拼!每天都行走在书山之中,徘徊在题海之内,作业几乎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但尽管初三是那样的艰苦,却从未有人为此哭泣过,因为我们的青春流汗不流泪,老师也勉励我们说:坚持就是胜利!毕竟吃得苦中苦才方为人上人。

  临近中考,那标志着我们将结束一个充满拼搏和苦涩的阶段而跨入另一个全新的阶段,拼搏是一种美,是一种用汗水凝聚成的美。

  再见!那些拼搏过的日子。

 

    初三:张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