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带着一支笔前进_900字

带着一支笔前进_9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一支笔前进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不停地前进。可能前方有着巨大的宝藏,可能前方有着巨大的危机。尽管前方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阻止我,但我们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武器”扫除一切阻碍。在我们的身边,有温暖的亲情、有真挚的友情、有浩如烟海的知识、有真诚的告诫、有美好的理想。我们需要不断的前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让亲人为自己感到自豪,让我们努力前进吧!

  如果要问我:“一个人走在人生的大道上,你会带着什么前进?”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要带着一支笔前进。”因为带着一支笔前进可以记录下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可以在人生的画板上刻画一幅美丽的图卷。当我回首往事时,可以再现人生的经历,也许会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吧!

  笔,文房四宝之一。至今,人们的生活依然离不开笔,笔的种类很多:毛笔、钢笔、铅笔、中性笔。但我更喜欢毛笔,因为它有着悠久的历史,简朴的外表而且可以闻到一股墨香。无论是什么笔都拥有一个作用:描绘记录下人生中的每份喜悦,每份悲伤。让我们为人生挥笔泼墨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我们会遇到大山大河;有时会遇到深谙幽邃的峡谷;有时我们会遇到辽阔无垠的大草原。

  带着一支笔前进,漫步在人生的大道上。当有大山大河阻挡我们的脚步时,我会把它描绘下来并在我穿过这大山大河时记下整个过程。当我步入峡谷时,我会记录下是怎么样从人生的低谷走出来的。当我走在茫茫大草原时,我会挥笔画出呈现在我眼中的美丽景象: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洁白的羊群在低头吃草,奔腾的骏马在进行赛跑。

  一支笔,一个人,漫步在人生的大道上,不惧畏任何困难,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古时候有人仗剑行天涯,今天,我要仗笔行天涯。

  笔,不仅仅是刻画、描绘、记录的工具,同时还是一把锋利的武器,像鲁迅先生的笔,锐利地攻击着国民党反动派。当我遇到困难阻碍我的脚步时,用笔发出一道惊人的墨色光芒击溃阻碍。

  带着一支笔,

  带着势无可挡的墨色光芒,

  我要仗笔行天涯。

 

    初三:奋进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