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品味成长_500字

品味成长_5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触碰不到岁月,它却催的小苗长成大树;触碰不到岁月,它却催的河流汇成海洋;触碰不到岁月,它却带着我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网吧,我忘了是多少次这样疲倦,刺眼的太阳光扰乱了思绪,无意间低头看见了那耷拉着的花,便一脚撩开,却发现它满是伤痕的根茎,心里一震,忍不住将它捧起,抚摸枯黄的伤口。而眼泪模糊的双眼,看不清它更深的伤痛,我将它带回了家,放在了花瓶。阳光下,它显得多么美丽,我静静地看着它沐浴着阳光,我忘了,我多久没有这样的安静了。

  又是这样熟悉的气息,我却麻木的忘了累的感觉,混乱的身影,最后我被打得遍体鳞伤,可是,我忘了痛的感觉,这是多少次冲动伤害了自己?我忘了。

  每一天带着伤过着,重复不变,可是,那个黑云密布的一天,我驶着得摩托车,却在一声尖叫中变成了废铁,而我却躺进了医院。我做了一个好长的噩梦,妈妈的哭声都惊不醒,妈妈,我多想醒来,可是,真的好痛。是天使战胜了恶魔吗,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醒来,哦,那是一双怎么样了的眼睛啊,你为我哭上了眼睛,妈妈,对不起。

  出院的我回到学校,一丝书香带我回到了座位,风,吹着窗帘拂过脸庞,我对着书,说:“我要进入你们的世界。”

  成长,它是怎么样的味道,很苦,很涩,却带一丝丝微甜。

 

    初三:布丁5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