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安静的夜晚,宁静的夏_800字

[4月征文]安静的夜晚,宁静的夏_8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笔尖在粗糙的纸面上滑动,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但是,我却听到了梨花凋零的声音,没有抬起头,只是默默地听着,的带着最后余音的消逝。大家都安静的写着作文,看到作文题目后,情不自禁的。我想到了她,我曾经的好朋友。

  曾几何时,在这颗梨花树下,我遇到了她,像太阳不可能和月亮一起出现般奇迹。

  她安静地坐在梨花树下,膝上搁放着一本散文集,梨花纷纷落下,白色的,像雪花一般,她依旧安静地看着书,享受着梨花带来的美好意境,不知是不是看到煽情处,她有些,梨花带雨,看到她,像高山流水一般,遇到了知己。我和她成了好朋友,形影不离的,都爱好诗歌文赋,在一起,谈天说地,有种说不出的快乐。也有像其他友情一样,争争吵吵,分分合合,曾经认为争吵又有何不可?殊不知,分分合合就如在友谊长线上剪断又打上结一般,友情早已有了隔阂。渐渐,渐渐的生疏,最后,像陌生人一样。真应了那句话: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其实,有时我也想过珍惜,只是那时的花儿已经谢了。我却只有等花儿再开的季节。

  风干了年少的轻狂,才想起随花儿逝去的友谊,愕然回首,谁对谁错,又与现在有何干系?后来,花儿全部凋零了,我和她回到了起点——陌生人,看着窗外的梨花树,现已是物是人非,使馆不会倒退,我们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们了。只是我和她,留下一种情感却无法事过境迁,我依旧深深的爱着梨花,却不知她如何?花开的时候不珍惜,花落了谁怪谁?

  因为在乎这来之不易的真心,所以才会无所拘束的挥霍,可我从不曾肆无忌惮的玩弄。因为时时会心痛,所以时时想忘却,可是心中依旧缠着回忆之网,不敢触碰丝丝缕缕,它纠结着撕心裂肺的痛。

  梨花曾在我和她的陪伴下悠悠的快乐过,如今,偶尔坐在梨花树下,梨花寂寂的凋零,孤单的在空中飘舞,最后也就败给了时间。花儿难道也想拾起那急促的回忆?

  不可否置的:在放弃之前,我也想过珍惜。

  我们的友情终究没能经过时间的考验,随花儿渐渐的凋零。

  错过的花期,消逝在流年岁月里,淡漠了些许感情,些许岁月。

 

    初二:皇浦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