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600字

童年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我又一次翻开了记录这我的童年的相册。阳光从脚尖爬上膝盖,照耀着相片中的那个女孩,她的笑容比阳光都灿烂。看着照片中的女孩,我曾封锁的心又一次打开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学会了不像野丫头那样了;不知从何时起,她的心渐渐的封锁住了;也不知从何时起她和闺蜜的悄悄话越来越少;更不知从何时起她的记忆出现了空缺。

  她忘记了童年在阳光下奔跑的情景,她忘记了童年野丫头一样与男生打闹的情景;她甚至忘记了童年的一次次的第一次。

  小时候她看着那些比自己大的哥哥姐姐们,听着妈妈那永远讲不完的旧事,心中是多么盼望自己能够快点成长大一点,去体验成长的幸福。可是她不知道长大是多么的可怕;在小的时候认为很容易的事情,现在变得好难、好难,现在的她每做一件事情都要瞻前顾后,当那个小女孩醒悟的时候,童年离她越来越远,她伸手去抓它却只抓住了一些记忆。

  小时候是多么无忧无虑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根本不去理会别人的看法。就这样久而久之心中的秘密也越来越多,心中的担忧也越来越多,变成了一个不爱笑的女孩。

  听妈妈说,那个女孩小的时候特别喜欢幻想,也特别喜欢洋娃娃。听完之后,都会从口中不由得吐出两个字“幼稚”今天再次听到了这雷打不动的话,再次说出了那两个字,心中像是被刀割了般疼。这真的那个女孩是吗?是何时变成了这样了?

  如果时光能够逆转,那个女孩一定好好的把握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幼稚又有什么关系,野丫头有怎样?只要快乐就好不是吗?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