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同学!_800字

再见了,同学!_8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小学的学习生活眨眼就过去了。今天,我即将毕业。在离开同学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留恋。

  马上就要离开你们了,我心里充满了不舍。我甚至,在放两三天假的时候,都会想你们,毕竟我们在一起六年了。我们曾经一起上课,一起玩耍,一起写作业,一起放学……回想起我们一起玩耍的样子,一起上课的样子,我心里就会涌出一阵酸劲,很想哭。尤其是在看你们,开心的道别时,更是想哭。

  我记得,在上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学校,还没有翻盖,是一所很破的学校。冬天没暖气,屋里冷飕飕的,下雪的时候,雪花会飘进屋子里,把我门衬得像一个童话故事一样,很冷很冷。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过来了。我们在一起那是多么坚强啊。我们都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一次下雨的时候,我们还在上学,老师给我们提前放学了。有的同学离家比较近,有的同学是有家长来接的,还有些同学离家比较远,干脆住在学校里。而我和我一个同桌,没有家长接,家离学校也不近,想住在宿舍里,但是,没有床位了。只有回家了,回家前,我还问了同桌一下,是去借老师的伞回家呢?还是自己跑回家呢?同桌的回答是:“跑着回家”。我们俩人,大胆的跑走了。跑着跑着,我不小心摔倒了,同桌就跑过来拉了我一把。当时,我很感谢她,虽然我们两个人,跑回家了,可是我们俩人都有受伤。她把腿摔破了,我把胳膊摔破了。都很痛,可是我们坚持了,我回到家中,爸爸妈妈就问:“你们俩怎么回来了啊,不是在学校里吗?”我没回答妈妈,只是过了一会说:“学校里没床位了,我和同学就跑回来了”。妈妈听了,没有说话,只是给我端了一盆热水,让我整理整理头发、脸、还有受伤的胳膊。这里面充满了,我和同学的友谊。

  这是,看起来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可是里面有我和同学们的很多回忆。

  我们要离开了,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给了我许多帮助,给我我许多在家里没有的关爱,给了我在学校里的快乐。真诚的谢谢你们。我们即使是要分开了,可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在六年里的友谊。

    六年级: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郝桥镇泥井学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