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感受到爸爸的爱_7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爸爸的爱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很傻,什么都不懂,不懂的什么叫爱,什么叫关怀。如今,那懵懂无知的,小巧玲珑的我已经长大了!迎风而来的,是六岁时的聪明伶俐,机灵活泼。那时的我,装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认识,总把自己放在“高高的山顶上”,骄傲自大。可在我骄傲自大的时候,总有一个高大的背影站在我的面前教导我,就这样,那个背影,改变了我。

  在那雷声隆隆的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雷雨交加,可谓是对我的一个晴天霹雳呀!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县里就发起了大水。我们在那时实在是太矮了,又不能在地面上去,所以老师便一个个地把我们抱到桌子上去避水。水太嚣张了,他吃了增长剂,越长越高,越长越高,都可以淹了我的下半个身体了。

  广播接连响起我同班同学的名字,可就是没念到我的名字。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当我正想起身让幼儿园老师把我抱到幼儿园门口时,广播响起了:请中班的×××小朋友到幼儿园大门口……

  我欣喜若狂,以光的速度冲到了门口,便看见一个异常熟悉的身影站在了我的面前:高大魁梧的身材,乌黑发亮的头发,黑色水鞋,穿着浅蓝色牛仔裤,手上还举着一把浅蓝色的雨伞……啊!是爸爸!我猛地扑到爸爸的身上,爸爸看着我开心的样子,也笑了。

  爸爸边走边喘气儿,豆大的汗珠一颗颗地往下落,与雨水融合在了一起。看着爸爸这么辛苦,我也渐渐懂得了爸爸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我懂得了爸爸妈妈给予我全部爱的意义,我也懂得了怎么爱父母……我想着想着,悄悄地把雨伞往前撑了撑……

    六年级:涵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