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平凡,但我快乐着_550字

我平凡,但我快乐着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人,轰轰烈烈,哀自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欲繁华而舍平凡,但凡,亦是享受矣。

  历史之长河中,多少伟大诗人渴归隐,望平凡,怡然自得,游山玩水。

  我亦是,望有一园,种花、草、木等娱乐,坐在椅上,读书均可嗅花香、听鸟语、享阴凉,脱世俗,随心所欲,此乃享受。

  在校,我默默无闻,不与他人论八卦,成绩徘徊于中上,前十出不来,前五进不去,我不会与那些回回考一百的人那样,夜以继日地读书,我知道我只要稍微努力,第一准没问题。

  “成绩,出来了。”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满眼充斥着怒火,“这次考试总体上来说,十分不好!”同学们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些什么好。“李笑、倪晨光、徐天驰、华悦、王子馨,站起来!”这些往日的好学生,不知所措的脸上映满了紧张,“这次你们都考了99分,失了的这一分都去哪了?”被骂的学生低下了头,满面羞愧,恨不得钻进了地缝。“这次胡嵩骅虽然也考了99分,但是他今天进步很大,值得表扬!”面对这如潮水般涌来的掌声,我不知该说些什么。有时,平凡一点确实很好……

  平凡,没有听起来那么糟糕,它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

  望天,云翻滚,风竟吹。心已飞去,寄蜉蝣于天地,携飞仙以遨游,抱明月之长终,享平凡而心不忧……

  我平凡,但我快乐着。

    六年级:胡嵩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