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鱼不容易_600字

养鱼不容易_6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买了四条田鱼,其中两条鱼的眼圈是黑色的,看起来就像是熊猫的黑眼圈。

  我把田鱼们放我们家最大的一个盆子里,不过这对活蹦乱跳的田鱼们来说,好像太小了——它们只要稍稍一兴奋,盆子里的水就会溅出来。以防万一,我们把它们安置在卫生间里。

  田鱼们刚来我家的时候,给什么山珍海味它们都不感兴趣。有一天晚上,我准备把家人吃剩的虾皮扔掉,经过鱼盆时,几块虾皮零零落落的掉到了地上,有的还弹进了盆子里。田鱼们清澈的家马上就荡开了一层层油花。我心中“暗伤”——又要费力气多换一次水了。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简直就是一次严重的惩罚!于是,我准备把虾皮先捡起来,你猜发生了什么?离我比较近的一条鱼突然一跃而起,吸走了我手下的虾皮,嘴一张一合、津津有味的咀嚼起来。其它几条田鱼们见状也“不甘落后”,像饥民抢食一样吸走了剩下的虾皮,满足的用起餐来。

  第二天早上,当我懒洋洋地从被窝里爬起来时,整个房子里却一点动静也没有。这时候田鱼们不应该在做“早操”吗?我心里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难道.....它们逝世了?”我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来到卫生间,往盆子里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粒粒沉在水底的“葡萄干”,我好奇心萌发,靠近一闻,一股闷臭扑鼻而来,是鱼粪!我突然有一种想逃跑的欲望,但它们会不会也被臭死?我只好艰难地转过头来,拿出一个新的盆子,往新盆子里倒了干净的水,把鱼装了进去。于是又把原来的盆子里的脏水统统倒进了下水管,换上了新水,把田鱼们放了回去。

  看着清澈见底的水和悠闲自在游着的鱼,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六年级:樱花之吻(戴高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