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从未向您表达过我对您的敬意与爱意。

  您虽然桃李满天下,但您对我来说,您却是我童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遇到了您,我感动很庆幸。

  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

  您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都铭刻在我心中。您以您言行,引导、教育我们。虽然您是老师,但当您有了失误时,您也勇于在同学们面前承认失误并表扬发现了错误的同学,让我懂得了做一个诚实、有担当的人儿。当同学生病时或者受伤时,您的关爱如慈母一般,让我觉得我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面;当有同学执迷不悟时,您就如严厉的父亲一样,不停地给予他正确的引导和教诲。老师,是您组织同学们多读书,多积累,让我知道了读书的美妙之处。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是您让我在这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中穿梭,体验着不同的人生。在您的引导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毛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了。

  老师,在忙碌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护一颗年轻快乐的心。老师,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开在我心的某一个角落。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恒的,您是难忘的!

  敬祝:

  万事如意!

    六年级:被老师虐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