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个有趣的实验_300字

一个有趣的实验_3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电脑上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小实验.

  看完实验后,我就立刻连蹦带跳地去找材料,材料由:鸡蛋,食盐,水,脸盆.我先往脸盆里倒满了水,然后把鸡蛋放了进去,我想方设法想让鸡蛋在水面上跳舞.可是结果都一样,鸡蛋一直躺在水底睡觉,动也不肯动.

  过了一会we,我想到了实验说明上写着在水里放一点食盐,鸡蛋就会浮起来.我用勺子,弄了一勺盐放进水里.鸡蛋有了一丝动静,就像一个小宝宝伸了伸拦腰.我看盐似乎还要再放,我就又放了一点,不一会儿鸡蛋就在水面上跳起了花式芭蕾舞.

  大家想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蛋的重量比同体积的清水重,所以鸡蛋在清水中会下沉。但是和同体的盐水相比,蛋的重量则比较轻,所以鸡蛋会浮在盐水上面。

  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做实验哦,不仅可以增强动手能力,也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

    六年级:memory10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