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水果拼盘———香瓜娃娃_550字

水果拼盘———香瓜娃娃_55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五年级的那一学期的其中一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同学们都在做水果拼盘。

  那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带的水果。有些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吃自己带的水果了。同学们先分好了去哪一组做水果拼盘。我们组里的组员有我、赵玉婷、华航海、罗佳瑜、姜茵和方琳琳。我们组里的组员带了火龙果、香蕉、芒果、西瓜半个、桂圆、草莓、甜瓜、小番茄······各种水果个一样,除了西瓜半个。还带了做水果拼盘的工具有3把水果刀、2个盘子、1罐牙签。

  开始做了。赵玉婷先把梨、苹果和火龙果的皮刨了,我接过刚刨好的梨、苹果和火龙果给了方琳琳。方琳琳先拿起水果刀“刷刷”两下子,梨、苹果和火龙果就切好了。我信息百倍地拿起半个西瓜切了起来,这半个西瓜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怎么切也切不下去,我想:俗话不是说“万事开头难”吗?想到这里,我接着切了起来,成功了。正在这时,方琳琳拿起水果刀把香瓜切成两半,再把香瓜里的籽挖了出来,就像做了一条小船是的。然后,我们用牙签插在了火龙果上、西瓜上、小番茄上。我们用手指甲把桂圆的皮小心翼翼地剥掉,一个个水灵灵、白白嫩嫩的桂圆肉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看着那红得似火的小番茄,白得似雪的桂圆肉,闻着这人香脾的水果拼盘。这次做的水果拼盘,我们把它叫做了“香瓜娃娃”。

  这个“香瓜娃娃”真可爱啊!

    六年级:王晨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