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金鸡独立_600字

金鸡独立_6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格外的蓝,像一块蓝宝石;草格外的绿,一阵微风拂过,小草们就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我的心情也格外的灿烂,就像阳光一样,推开作文班的门,却看见同学们欢呼着,一打听,原来时老师领着同学们做一个游戏——“金鸡独立”,我一听,也加入了其中。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有的跳起来,有的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不可耐,有的大喊:“老师!老师!”而我平静地坐在那里,举着手,老师却没有选我,选了其他人,我垂头丧气想:看一看,有没有好戏。我一看,一位胖胖的男生,开始并没有什么反应,到两分钟,他开始摇晃了,果然不一会儿就被刷了下去,看他愁眉苦脸的样子,我真想大笑一场。“停!”时老师喊道“三分钟到了,回去吧!”

  第二轮开始了,我也是拼命地举手,可是老师也没叫我,这回是四分钟,“加油!加油!同学喊道。他们使足了劲,给小组争了光。

  第三轮开始了,我想:就举一会儿吧!老师说:“这次是看谁站的时间长,谁就赢!”我刚准备放弃时,叫了我和一个男生,开始了,我想:哼!“金鸡独立”算什么,对我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三分钟,”“五分钟,”“啊!”下面的同学表示震惊。“七分钟!”当老师说七分钟时已被刷下两个,而我的脚又麻又痛,还得装出一副没有事的样子,苦命的娃啊。“停!下去吧,别累着了!”时老师笑着说。“大家都来试一试吧!”过了一分钟,时老师叫停,我想:这算什么,我们第三组站了七分钟。

  我们在欢乐中得到知识,那就是——毅力!毅力可以完成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四年级:罗炳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