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皇家之恋_600字

皇家之恋_6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沫!”雪泪回头一看。

  “我说雨沫,你就放弃唯世吧,他喜欢的人是我!”雨沫还在装。

  “颜汐雨沫,这里只有我们几个,你不需要再继续装下去!”雪泪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呵,”雨沫笑了起来,可这声音在雪泪眼里,是十分难听的,“那我就直话直说了,我是不可能把唯世让给你的,你就死心吧!现在,唯世是我一个人的!”她狂妄的口气,让人厌恶!

  “你……”雪泪怒了!她看见了露露腰间别着的自己的守护蛋,她跑过去一把抢了过来。

  “我的心(解锁)!”雪泪变身了。

  雨沫的唇暗暗勾起,她又有阴谋。

  “受死吧!”雪泪对着雨沫发起了进攻。她不想再让了!

  奇怪的事,雨沫没有变身,更没有躲!

  “啊……”雨沫被击到了几米之外的地方。

  “雪泪!”唯世的叫声!

  完了!这一次,又被雨沫给陷害了!唯世肯定不会相信她的!雪泪皱起了眉。

  一旁的露露笑道:“这下有好戏看了!”

  “颜汐雨沫!”唯世朝雪泪走来,“你!你!你怎么伤害你的亲姐姐!”

  “我都说了!我才是……”雪泪。

  “闭嘴!”唯世喝道,“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你走!我告诉你,只要你再敢上雪泪一丝一毫,我边里唯世就跟你拼命!”

  这一次,真的……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雪泪望着唯世抱着雨沫离去的身影,跌坐在了地上,落泪了,为什么唯世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她得心已经被伤的体无完肤!

 

    四年级:改变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