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开学第一天》_500字

《开学第一天》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眨眼寒假假期飞快过去了,新学期又开始了,我既紧张,又兴奋,因为又能见到我的同学了!

  早晨,清脆的闹钟声打断了我美丽的梦,可它又送给我一个明媚的早晨。瞧呀!小草脱掉了黄衣裳,换上了一件淡绿的新衣裳;花朵妹妹依然那么艳丽,在灿烂的阳光下开放,不时扑来一正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松树哥哥依然那么挺拔像一个个士兵日夜坚守着我们的校园。鸟儿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按时来到了学校。尽管隔了一个月,但对我来说,又能看到了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非常高兴。轻轻地,我来到了3楼,四(5)班——我的教室。站在教室里迎接我们的是班主任周老师,她面带微笑,看着一个个神采奕奕的同学。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竟激动得说不出话了,只是面带微笑的注视着大家,希望能用我的笑脸带给大家好运……

  上课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全神惯注地听老师讲课。心想: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完美的新学期,创造优秀的成绩。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四年级:zhouziy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