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环境_400字

保护环境_4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人们生活在郁郁葱葱的林子里,那时的地球村山清水秀,一年四季鸟语花香,人民过着幸福的生活。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写的就是人们辛福生活图景。

  可是,现在的人们是为了贪图金钱,贪图眼前利益,不惜一切代价,不顾未来的后果,破坏地球生态环境,就连动物也不放过。

  环境越来越恶化,河水也受到了污染,鱼的种类逐渐减少,森林的树木也被受到伤害,啄木鸟因为树木被砍伐,没有虫子吃,所以也渐渐死亡,灭绝。新鲜空气不断减少,有的小孩刚出生不久就生病甚至死亡,因为空气不清新,儿童不能健康成长,这对祖国的未来影响很大。

  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保护美丽的地球,大家一定要保护树木,给动物一个生存的家。并且要植树造林,少砍伐树木等等,赶快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作为我们小学生,更要自觉行动,平时多向邻居及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做到人人动手保护环境。

  一年年,一代代,有很多人改过自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所以山坡上的树木不断增加,不知过了多少年,我们的地球又回到像以前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样子。

 

    四年级:蔡湘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