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幽灵骑士_800字

幽灵骑士_8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离地球九万光时的地方,有一个斯特拉星。那里生活着快乐的人们。但是,不久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幽灵骑士,他无恶不做,杀死了许多居民。于是,紫燕、梦萌、林果、荷斯踏上了打败幽灵骑士的道路……

  紫燕:弓箭手

  梦萌:法师

  林果:牧师

  荷思:勇士

  “布谷,布谷”一只布谷鸟飞来了,“啊,是我的雪天。”我大喊到。“谁呀,竟然敢给紫晶写信,不想活了吧?”荷思凑了过来。“你明明是个女生,干嘛叫荷思,还不喝死?”梦萌说到。“要你管。”荷思回敬道。“我晕,竟然是校长。”我立刻晕倒。“怎么回事?”梦萌说。“校长让我们去一趟。”荷思”啊·“的一声,立刻跳开,如同怪物一样看我。没办法,我只能推着她们,进入了输送胶囊,点击”校长室“”呼呼啦,好啦“输送胶囊已经完成指令。我忐忑不安的推开门,校长立刻笑着说:”你们来啦,做一个侧试吧。“”我的天。”荷思刚喘口气,被校长这么一说,又紧张起来。我不停擦着汗。梦萌整个人呆住了。校长说:“没什么,不用紧张,只要发挥潜能,就会没事。”说着,打了个响指。

  怎么回事?这是哪儿?好痛啊。我坐了起来,挣开眼睛。眼前的一切使我震惊。一个蓝色的露露在我身前。难道,校长说的测试就是获得精灵?我将精灵球扔向它,它理也不理。“唔~傲”一声咆哮,一只火狼跳了出来。露露望望火狼,脸上满是哀伤。“我明白了。”奇怪,怎么是“滴滴~嗒”声?露露好像听懂了,立刻钻进精灵球。我喂了露露1000个冰山果,露露变成了可露丝。我立刻让它使出漫天雨,使火狼变成火儿,并收服,又收服了喵喵。

  “恭喜你,测试通过。”校长说。

  我拿出精灵球,可露丝、火儿、喵喵。这一切都是真的。“这把晶云箭、晶云弓送给你。”呼啦啦,飞燕、清勇也来了。校长分别送给她们:仙灵杖、屠龙剑。并给了我们一些衣服、鞋子、食物、水。

  “再见,同学们。我们会回来的。”

  我深情的望了望学校,是的,那是我最爱的母校!

 

    四年级:呆萌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