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_1000字

小木偶_1000字

2014-05-03 来源:转载

  小木偶得到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谢过蓝鼻子小女巫,继续去旅行。小木偶离开了城市,来到郊外,走进一片阴暗的大森林,

  “咦?这儿怎么一只小动物都没有呢?”小木偶自言自语道。他的话音刚落,只见一块冬瓜似的岩石后边儿,飞快地窜出一只小白兔,它的身后,有一只独眼小怪物在追赶着她。小木偶举起有力的拳头,一拳把小怪物给砸扁了。

  “这里是怎么回事?”小木偶问气喘吁吁的小白兔。小白兔上气不接下气,语无伦次地回答道:“以前,这里……是很宁静的,后来,来了一群无恶不作的怪物,他们到处杀人放火,小动物们……都恨死他们了,是他们把我们的家园搞得乌烟瘴气啊!”小白兔说完就哭了起来。小木偶想:“我一定要打败这些坏蛋。”小白兔说:“别哭了,我去一趟森林深处,给你们带来好消息!”

  小木偶走了不远,发现一只大怪物正在和几个小怪物喝酒庆功。那怪物个头很大,身上披着一层厚厚的皮甲,每一片皮甲上都有一根尖尖的尖刺。小木偶思索:“和这个大家伙硬拼,自己连命都保不住了,更别说打败他了。”小木偶灵机一动:“对了,可以用智慧来打败。”他捡起一块石头,照着大魔鬼的酒杯使劲一砸!“哐!”杯子被石头击得粉碎。大怪物发怒了,眼睛变成血红色。他凶神恶煞般地向小木偶扑了过来。小木偶一溜烟跑了,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了一条小河,小木偶抱起一块石头,跳进了水里,大怪物迅速向下潜,却不知小木偶已经在他上方,小木偶一松手,怀中的石头就掉了下去,石头砸中了大怪物,大怪物吼了一声,冒上来几串气泡,就无声无息地沉到了水底。

  小木偶躺在冰凉的河水上,一条大怪鱼趁机从水下冲了上来,小木偶手中正拿着一根荆棘摆弄着,怪鱼张开血盆大口,把小木偶吞进了它的肚子,怪鱼的肚子里伸手不见五指,张嘴不见牙齿,小木偶紧紧捏着鼻子,他简直无法预测这条怪鱼几年没刷牙?他使劲用手上的荆棘不停鞭打怪鱼的肚子,怪鱼无可奈何,只好将小木偶吐了出来。

  小木偶来到岸边,继续去探险,不久,他碰见一个十分庞大的机器怪兽,小木偶向他做了个鬼脸,不想机器怪兽向小木偶发射了一枚炸弹。小木偶急忙闪开,“轰!”一声巨响,一块巨石被炸得粉碎。小木偶大吃一惊,拔腿就跑,机器怪兽跟在后面追,小木偶没命似地狂奔,再一次跃入水中。机器怪兽又向水中开火,小木偶见看见后有追兵,冲上去将炸弹扭了个头,炸弹载着小木偶,径直向上飞去,钻出了水面,小木偶马上跳开,炸弹击中了怪兽,机器怪兽“轰隆!”爆炸了。

  小木偶找到了小兔子,对她说:“我把怪物给消灭了。”不知哪儿跑出许多小动物,齐呼“万岁!”从此,小木偶成了森林中的英雄,他也在森林中住了下来。

 

    四年级:14744372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