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红花与绿叶2_400字

红花与绿叶2_4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生长着许多花儿。在这些美丽的花儿中,有一朵骄傲的红花。

  红花常常自言自语:“我是多么美丽呀!那难看的绿叶根本不配和我呆在一起。”红花是多么想赶走绿叶呀!但是一直说不出口。有一天,红花终于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赶走绿叶。

  于是红花便自大地跟绿叶说:“你看我,美丽的身姿、鲜艳的红色花瓣,多美!再看看你,难看的绿色,丑死人了!人们夸我,可是你也被夸了进去,跟着我尽受表扬,多么可耻呀!我要一个人享受人们的赞美!”

  绿叶听了红花的话,立刻一言不发离开了红花。红花高兴地欢呼:“绿叶终于被我赶走了!没有了绿叶,人们一定会加倍夸奖我的!”

  第二天到来了,红花不但没有被人夸奖,反而人们还说这花有问题。红花很委屈,可是绿叶不在呀,没有什么办法让人们不这样说它!人们走了,红花在那儿默默地想着,想着绿叶。要是我没赶走绿叶就好了。可是后悔来不及了。第二天,红花就因为没有水分而枯萎了。

 

    四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