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贪吃小猪(三)_450字

贪吃小猪(三)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可可猪它们的学校放暑假了,但是,可可猪仍然得不到休息。因为,可可猪的妈嫌可可猪太笨了,于是,就报名让它参加了各种培训班。比如奥数,作文班……其实啊,不止可可猪参加了很多的培训班,就连洁洁猴、乖乖兔、旺旺狗、猾猾狐……它们也参加了很多很多的培训班。

  于是,猾猾狐提议:“我们大家一起想个办法,不去学折磨我们的培训班了!”,猾猾狐说完,小朋友们都赞成,“可是,想什么办法呢?”乖乖兔说完,大家都不说话了。

  就在大家正想办法的时候,旺旺狗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说完,大家都点了点头,准备今天晚上实行计划。

  很快,就到了晚上,小伙伴们有的弹琴,谈的很大声,有的还读书也读的很大声……小伙伴们的家长,也求他们,让他们不要弄噪音了,还说道:“我以后再也不让你们学你们不喜欢的兴趣班了,请你不要弄噪音了,好吗?”

  一听到自己的父母这样说,小伙伴们都兴高采烈的去睡觉了。夜空,就只留下了家长们的叹息声……

 

    四年级:201254686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