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哨子历险记_500字

哨子历险记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小哨子,我被生产出来后一直都摆在货架上。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有天,一个小孩子来买哨子,我心想:小孩子那么顽皮,可能会把我弄坏的吧。刚想完,他透过窗子指着我另外一个伙伴。我庆幸,他指的不是我。我长长地吁了一口粗气。

  又有一个人来了,是马戏团团长,我又开始浮想联翩:不会把我拿去指挥那些笨狗熊们吧。万幸,他选了另外一个哨子,我暗自高兴,幸亏没选我。

  一位农民走了进来。我看了看,心里很是瞧不起他,心想:“就你,还能配上本大少爷,哼。”这次,又选走了我一个兄弟。

  几个月下来,我和一些旧商品披上了一层“黑披风”。有过了一些日子,一些人过来,把我们装进一个塑料袋里,准备把我们销毁。我一听,拼命挣扎着,打闹着,都没有用。“呜……”我叹了口气。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路上,透过袋子,我看见我的一个兄弟正在一个小男孩书包上欢唱,好神气。绕出马戏团,小丑吹响了我的兄弟,一只老鹰飞到了小丑的手上,好帅呀。路过果园,有几只鸟在吃果子。农夫来了,吹响了哨子,鸟儿全飞走了,真是酷极了。

  来到销毁厂,人们把我连同旧商品一起倒了进去。切割机张着“血盆大口”等待着我们。我大叫一声“啊呀!”我被惊醒了。

  过了几天,一个小朋友进入商店买下了我。

  我开心的笑了。

 

    四年级:钟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