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上海_450字

美丽的上海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海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虽然它的面积不是很大,却是我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

  上海最着名的就是上海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塔,塔高为四百六十八米,是亚洲第一高塔,世界第三高塔。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东方明珠脚下,我们坐电梯来到了三百多米高的地方,我往下一看,啊!好高啊,下面的黄浦江奔流不息,江面上的船多得数不清,大楼也穿上了光彩夺目的“外衣”——霓虹灯,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

  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马路上的汽车就像奔流不息的江河,不过这里太高了,感觉汽车就像小乌龟似的,啊!好大的飞机呀!我问爸爸:“为什么在地上看到的飞机那么小,在这儿为什么变大了?”爸爸说:“那是因为我们站的高,还有飞机上的乘客也要欣赏大都市上海的美丽夜景啊”。噢,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这架飞机比其他飞机大呢?

  上海的夜景也很美,黄浦江边上人山人海,亮着一盏盏明亮的灯,看,那儿还有一个船型的饭店,外面闪耀着七彩的灯光,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

  啊!上海真是太美丽了,真让人留恋,有时间我一定把上海所有的地方走遍。

 

    四年级:龚诗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