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青海湖_900字

青海湖_9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出差青海了,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讲青海湖,还给我展示了许多美丽的图片。“青海湖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比着名的鄱阳湖还要大许多,东西长,南北窄,整个湖面呈椭圆形……”爸爸眉飞色舞的讲述,弄得喜欢旅游的我心里直痒痒,要是能真的去一趟青海湖,那该有多好啊!

  也该我圆梦,暑假到了,外公要去西宁走亲戚,让妈妈和舅舅作陪,还说顺便要去看看青海湖,这么好的事,说什么也不能落下我吧,再说了,去青海湖旅游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夙愿啊!从西宁出发,去青海湖大约要三小时的车程。沿途的风景美得让人陶醉,公路两旁的草原绿缎子似的,天空蓝的可爱,空气像过滤了似的,吸一口,让人神清气爽,就是再疲倦的人,在这里恐怕都会精神十足的。进入这里,俨然一头扎进了天然氧吧,整个人顿时有种洗氧气澡的感觉。成群结队的牦牛与绵羊在草原上聚餐,没有争抢,它们悠闲地游走在青山绿草之间,远远望去,绵羊就像绣在绿色地毯上的白色大花,牦牛,抬头踱步的样子。更似一个个尽职的士兵,守护着这片神奇的家园。

  时间,就在这目不暇接的欣赏中悄然而逝,道路,就这样被飞速转动的车轮抛在了身后。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青海湖,车门打开,一片如画的美景顿时在我们的眼前展开:天空瓦蓝瓦蓝的,湖水在蓝天的映照下,也变成了蓝色。放眼望去,无边的湖水与湛蓝的天空构成一幅和谐的画面。青海湖的水面很清,太阳,把点点金光洒向湖面。微风过处,似有万粒碎金在湖面跳跃。再看远处,水天相接,天空似乎浸在湖里一般,都分辨不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了。山间绿树葱茏,远山一片透明,任凭你是多么高明的画家,恐怕也难作出如此神奇的画来。

  沿着湖畔,随着旅游的人流,我们向前走着,朵朵飘荡的白云,锦缎样如茵的绿草,星罗棋布的牛羊,这一切是那么的悠然恬静,湖的另一边,神秘的沙岛又为我们展现着沙漠的绮丽景观。湖水清可见底,鱼儿可看得一清二楚,好像在水里飞翔一般。

  在仙境一般的青海湖游赏,我不禁感慨万千:真美啊!青海湖。生长在如此美丽的国度里,我感到自豪无比,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更加美丽的家园。

 

    甘肃天水秦安县兴国四小四年级:120856366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