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300字

雨_3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季节都有雨,春,细细的小雨,夏,让人心惊肉跳的雨,秋,绵绵的雨。我喜欢雨。

  春雨的雨像牛的细毛,当雨下起,有无似无。春天的雨是心灵手巧的,雨像花针一样在风中斜斜的编织着,春雨是柔和的,像妈妈的手轻轻的抚摸着。

  夏天的雨是火爆的,豆大点的雨落下来,狠狠地敲击着地面,泛起数不清的水泡。夏天的雨像壮汉泼瓢,夏天的雨像莽汉倾盆。

  秋天的雨是绵绵不停,像断了的丝绸。秋雨像丝又像泪。秋雨像雾又像花,秋雨像烟又像水纱,秋雨像轻抚又像云彩,都是绵绵柔柔软软的像徵!秋天的雨特别让人有点惆怅忧伤得感觉。

  我喜欢淋雨,雨打在身上,凉凉的。头发粘在额头上,雨顺着发丝流在脸上,它走过的地方,留下一丝清爽,一丝凉意。

  爱雨的人,都能感到雨的惬意。

 

    四年级:晴天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