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渴望生病的女孩_900字

渴望生病的女孩_9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感动?只是伤心流泪吗?不是的,感动是我们最真实的情感流露。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一个苹果,是感动;跑步跌倒了,朋友过来搀扶你起来,是感动;考试考砸了,同学过来说几句安慰的话语,是感动;读完一个故事,同样会感动。

  这就是一个女孩渴望生病的故事。

  生病是件可怕的事情,它会让我们感到不舒服,然而,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渴望生病,渴望一生一世都在生病。

  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父亲又娶回一个带着小弟弟的女人。父亲对弟弟疼爱有加,继母更是处处呵护。与平时的故事不同,父亲和继母从来不责骂和虐待女孩,给予女孩的只是冷漠,一种彻底的冷漠。从那以后,女孩变的孤僻,不爱与人交往,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倒真希望他们能够责骂我一次。”

  一个孤独的女孩就这样在冷漠的环境中挣扎着。这一切仿佛像浓重的雾将她裹住,任她如何逃遁也无法摆脱。

  一次意外的生病,使她渴望了很久的温暖又回到了她身边。她四肢乏力地躺在床上,睡眼模糊地看到了这一切:父亲请假,坐在她床边守护着她,继母摘下往日冷漠的面纱,四处为她买药,连往日淘气的弟弟,也变得乖巧了许多。女孩身体上仍然痛苦,可这次,她笑了,笑得是那么甜美。

  女孩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让自己痛苦,就可以让自己得到爱。

  她学会了这样一种伎俩:不断给自己增加生病的机会。严重的和不严重的,只要不是致命的病,她都愿意!

  一个孤僻的女孩,就用这种自己摧残自己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可以爱别人,更可以让自己得到爱!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一次,她本想让自己的左腿骨折,躺在床上细细享受几个月被爱的温暖。可这一次,她没有掌握好伤害的尺度,造成了左腿终生残疾,也就是说,她将一辈子坐在轮椅上。

  她想:为了得到爱,失去一条腿,又算什么呢?

  夜晚,她对着星空说:天啊,是不是如此,我的一生一世都会得到爱呢?

  读完这个故事,我被感动了。人确实需要在逆境中成长,但最重要的是被真爱拥抱。就像那个渴望生病的女孩,为了得到爱,失去一条腿也心甘情愿!

  与其说这是一个故事,我觉得倒不如说这是一个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人们渴望爱,渴望被爱,这本是人之常情,但当爱有残缺时,人们对爱的渴望就更加强烈。这不正像屋后的小树为了挣得一缕阳光,不惜将自己的身体扭曲一样吗?让我们记住身边的每一次感动,给身边的人最真诚的爱,让所有的人沐浴着爱的阳光!

 

    四年级:钟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