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在学校的爱中长大_450字

在学校的爱中长大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家,我们每天都在这颗美丽的太阳下享受着滋润的阳光。除了家,大家还能想到哪里呢?没错,就是学校,在学校中老师们用新颖的书本滋润着我们那幼小的心灵,让我们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以前的我一直认为学校就像一所监狱,管着犯人。所以妈妈把我送进学校时,我认为是自己犯了错,让妈妈伤了心,才把我送进这所“大监狱”。但经过学校的风吹雨打,我渐渐地爱上了校园时的生活,即使在学校,也可以把黯淡无光的时间变得光彩夺目,让我感到温暖的存在。在学校,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为我们担心,用爱的阳光滋润着我们。

  在学校的作业一直是我的心头大恨,因为作业的题目使我不知怎么应答,但自从一天,老师正在生病时,为了不让老师沮丧,我不惜一切代价博得老师一笑,在课上同学的琅琅读书声博得了老师生病以来那甜美的一笑,这时我心都用上一种杂念“没错,就是这个”只有同学的认真才能使老师开心,知道这点的我才醒悟过来:这么久,老师为了我们给我们爱,即使生病时,他也要来个我么上课,上好课,不仅是报答老师,而是为了自己。

  在学校里老师给我们的爱永远是无私的,他们无私的奉献是为了我们,我们应该好好尊重老师的劳动并认真对待每一刻!!!

 

    四年级:钟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