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育节(四下)_550字

体育节(四下)_5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为什么兴高采烈地去上学,连嘴里也哼着小调?——原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到了。

  到了班级,看到同学们个个都是斗志昂扬、神气十足的。大家激动得老师说一句话,下面的同学们就几句话叽叽咕咕说个不停。想到马上就要进行开幕式、广播操比赛了,我的心里未免有些紧张。

  “下面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随着这句话,广播操音乐开始流淌,同学们一丝不苟地做了起来。我的心怦怦直跳,越来越紧张了。我不小心做错了动作,悄悄地看了看同学,他们目不斜视、满脸严肃。啊,原来他们的心里——也是忐忑不安的。想到这里,我的心顿时踏实了一点。

  广播操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像英雄一样大踏步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椅子。松了一口气的同学们,有的喝水,有的看书,还有的在议论……大家放松的姿态真是丰富啊。

  “呯!”随着这一声枪声,60米的短跑开始了!运动员像豹子,像离弦的箭一般勇往直前地冲了出去!他们不停地甩动手臂,红领巾飘扬了起来,连旁边的飞虫也在加速飞着,好像在同他们比赛呢!拉拉队员们也不甘落后,一声一声喊着,一阵盖过一阵。赢了的运动员欣喜若狂、手舞足蹈。虽然一些运动员输了,但他(她)也不气馁,只希望下次跑出更好的成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啊!美好的运动会,你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四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