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也有烦恼_750字

我也有烦恼_7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幼儿园时,老师教我们唱的歌:小小少年,这首歌中就有一句歌词:小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同样,小时候,我也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可是越长越大,不停地成长,就会有烦恼。

  从小,我就喜欢扮成一个男孩子的样子:上身穿一件短袖,下身穿一条深色牛仔裤,就连脚丫也穿上了洁白的袜子和新买的板鞋,头上嘛,也有装备——一顶鸭舌帽,我装饰好了自己,还不忘美美的拍上几张照片,等全部“程序”完毕,便一股脑地冲下了楼,在小区内跑个三四圈,二十分钟后,全身都是汗,才愿意罢休,然后几分钟爬上楼,在沙发上开始那奇妙的梦……

  我不停的长大,成长,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每天都在屋里“唠叨”,你听:“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样,要文静,不要每天疯疯癫癫的”。“你每天都穿那运动服,时间长了,别人看烦了,不管多漂亮的衣服,也成了不好看。”我在心里暗暗的想:“管别人怎么样看我,我自己喜欢就OK了”。唉,真讨厌,为什么女孩子就一定要文静,一定要穿皮鞋与裙子?我实在是看不懂这些大人的想法。

  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几乎每天都穿着那几套运动服和休闲装,家里本来就只有穿过不到三次的两条裙子和一双皮鞋,可是现在早已“打包”送给别人当礼物了。虽然那些小女生的东西已经送出了这个门,可妈妈还是没有停住她的嘴,一旧每天在我身旁转,瞧,她又来了:“徐艺蓉,跟你商量件事,好吗?”“哦,快说!”我漫不经心的说,“你姑妈新买的风衣和”。“停”。妈妈还没说完,我就大声喊道“我不要!”然后就低下头写作业,不管给我多少零食,我还是坚决拒绝裙子与皮鞋的搭配。

  成长的路上,一定会有烦恼,有的因为长痘而惊慌,有的因为学习负担太重而苦恼,而我因为不喜欢穿裙子和皮鞋而烦恼,也许,这就是童年,这就是成长。

 

    湖北武汉江汉区大兴路第一实验小学金雅校区四年级:徐艺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