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玉皇山(四上)_450字

秋游玉皇山(四上)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走,走走走,我们……”从远处传来一阵歌声,同学们为什么这么兴高采烈?原来是秋游到玉皇山玩了。

  玉皇山介于西湖和钱塘江之间,海拔二百三十九米,凌空突兀,衬以蓝天白云,更显得山姿巍峨。

  我们走进了大门口,便沿着石头铺筑的路拾级而上,一路柳杉夹道,草木滋长。甚至有时候,一根木头横在道路这间,好像想不让我们过去似的。

  虽然玉皇山很高,很陡,但大家从不放弃。我想:再爬就能看见美丽的风景了!加油!看看大家的情况:女生个个满头大汗,有些男生还说着“我早就习惯了”之类的话。

  终于到了半山腰。郎潇远告诉我,走过台阶可以看到八卦田、西湖等景点。我赶忙跑去看。啊!多美呀!此刻,站在这里,感到心中的烦恼全无,愉快无比。我一眼就看到了八卦田。八卦田是八角形的田地,中央为贺士墩,周围划分为八大块,分别种植不同的农作物,四季色彩各异。眺望钱塘江,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我看到了江源一览阁和登云阁。

  我们还分享自己带来的吃的,无比快乐……

  最后,要回家了。公交车开动时,我恋恋不舍地望着车台,心想:再见了,美丽的玉皇山。

 

    四年级:彡rainbo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