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不胖也不瘦的身材,脸上经常挂着微笑,一看就是个讨人喜欢的人。

  妈妈可是一个“五子棋大师”。我跟她玩五子棋,保证我百分之五百会输。我先下一颗,妈妈就会在另外地方下一颗,等我三颗时妈妈就会在我三颗的一边堵上一颗,如果我一不注意,就会让妈妈找到一个好时机,连成五颗,偷袭成功。就算妈妈用爸爸手机上的五子棋下,其他人照样会输,难得见着几个人能和妈妈一决高下。

  妈妈还是一个“打字高手”呢。寒假里,妈妈说要把我一些写得比较不错的作文发到杨老师的邮箱,我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才把一片我写的作文打完。妈妈说要去吃饭了,但是我一心急,竟忘了保存。

  等我吃好饭才发现。哎。我白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啊!下午时,妈妈说她帮我打了,因为妈妈说我的速度太慢了,按照我的蜗牛速度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了。

  我给妈妈让了我位子,让让她来。我在旁边一边看她打字,一边小声地嘀咕这:“人家初学者慢点不是很正常的嘛,哪像你呀,已经是老手了!”妈妈不理会我的唠叨,双眼盯着电脑,聚精会神地“双手开弓”。一眨眼,妈妈就把那篇作文打好了,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这让我不得不佩服妈妈的打字速度。只有一个下午,妈妈就已经打完了3篇作文了。

  我很崇拜我的“五子棋大师”、“打字高手”---妈妈。

 

    四年级:黄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