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什么稀罕_900字

爱什么稀罕_9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像一杯诱人的咖啡,时而让人沉醉,时而让人迷惘。青春的魅力在于潇洒,但是,当另一种东西介入时,它就会变味,失去它原有的美好。

  青春期到底是什么,是指生理上的发育,是指精神上的活力,还是指那个情窦初开的印记。青春期,它就像一场春雨,滋润了无数少年的心,,同时他又想一个反革命者,怂恿着单纯的少年去追逐错误的美好。那真是可怕!如果我们动摇了我们的决心,如果让这个东西趁虚而入,如果让这个东西彻底打乱我们的生活,怎么办?那时候,花儿不再美好,天空不再湛蓝,一切东西都会失去它原有的味道。这不是我们应该经历的。

  冉儿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她曾经获得了无数的奖项,也是班里的学霸中的学霸,可以说每天都生活在荣耀里,她自己包括她身边的人都是爱她,相信她,宠她的,可是,直到那一天。

  “冉儿,妈给你买了个衣服,你看喜不喜欢,冉儿,你在哪里啊?”冉儿的妈妈走到了她的房间,发现了冉儿的成绩单,55分,妈妈感觉晴天霹雳,呆站在原地,这时,冉儿走进了房间,“妈你给我买什。”冉儿吓住了,她看着呆站在原地的妈妈,她不知所措。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在她的眼睛里,妈妈看出了悔恨。妈妈捏着手里的成绩单,说道:“给我一个解释。”冉儿说,她们班里有一个同学,是她们的班长,有一天,班长给她传纸条说喜欢她,她当时的第一反应也是拒绝,但是因为强烈的好奇心她还是答应了,便再也无心学习。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长大了,这样也正常,但是,你又没有想过,这样对你自己,对你的爸爸妈妈又多残忍,我们辛苦把你养大,让你这么优秀,可你这样做,你对得起你自己吗?你好好想一想,这一关你必须过。”

  冉儿整晚都没有睡着,她的脑子里全是以前的荣誉,再想到妈妈那失望的表情,她顿悟了:她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选择,她终于明白了爱到底是什么,其实爱就是付出,就像妈妈对自己的付出,而自己对他只有崇拜,也只有好朋友的情感而已。第二天,然而和他梳理了正确的关系,至少他们离开时是没有遗憾的。

  青春期在于无数的尝试,取得无数的经验,同时也是养成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的关键时期,赶紧拿起手,拍一下自己,说——

  青春期的爱没什么稀罕。

  没什么稀罕!!

 

    初二:退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