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精彩的梦想_900字

精彩的梦想_9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精彩的梦想

  双语学校2012级4班宿宸辰

  拥有明天,拥有梦想,向往那美好的未来,生命就是精彩的。

  ——题记

  每个人的一生都好比一艘船,梦想就是帆,扬起风帆,才得以远航。

  每个人的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伟大,是卑微,它都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也督促着我们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走好正确的道路。

  我也有自己的一个梦想,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老师。我第一次接触老师的时候,我认为老师是一个不太好的职业。对待学生的态度如此“恶劣”,还要布置一堆作业,令人难以理解。那个时候,我甚至想着将来一定不要成为老师啊。慢慢的,年级增高,知识增多,我发现,老师是一件苦差事。每天要批改一大堆作业,备课到深夜,就算是生病了,也要坚持给学生们上课,还要辅导学生们学习……我想:老师的这种苦,谁能受得了呢?如今,我成为了初中生,要树立自己的梦想,要为之奋斗,要经常“谈谈我们的梦想”。我才发现,我希望成为一名老师。

  现在我看到我的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也猜测过老师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他们面对我们,会不会紧张,会不会烦闷,会不会担心……但是,每一个老师都告诉我,他们也热爱自己的职业。或许是看到一张张课桌前学生们求知的眼神,心里都是感到欣慰而快乐的吧!

  我也想象过,要成为一名老师中间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要经历数不清次数的考试,数不清次数的训练,要背诵无法想象得多的内容,还要达到教育工作者的基本能力……并且,在成为老师之后,还要不断考试,不多学习,不断磨练自己……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受人尊重的伟大的职业。我现在的老师常告诉我:“如果没有付出,是不可能得到回报的。但是,既然已经想到了,再努力一点,无论困难有多少,都会被克服。”

  成功有的时候也很简单,关键在于我们有没有努力过,有没有认真反省过。航船出海很少一直顺顺利利,但梦想的帆已经扬起,我们就是那开船的人,指挥着船只前进。

  未来的道路总是要自己去开辟的,梦想的实现建立在努力之上。困难总会有,或多或少,但一个能够坚持不懈的人,比困难更强大。

  如果我勇敢地向天空迈出一步,我就比崖壁上的花更美!

 

    初二:钻石星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