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着微笑前行》_1200字

《带着微笑前行》_12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微笑前行

  带着微笑前行,荒凉的沙漠也会变成绿洲;带着微笑前行,阴郁的天气也会变成晴空;带着微笑前行,巨大的浪涛也会变成平静。

  微笑是美酒,能使人生变得甘醇;微笑是蜂蜜,能使人生变得甜美;微笑是图画,能使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学习中,我们遇到了难题,有的人望而生畏,有的人半途而废,还有一种人带着微笑前行,一次不行,再来一次,还是不行,再来一次……每次失败后,都会微笑着说:“下一次一定行。”直至找到最佳答案才罢休。

  有的人没有忘记带着微笑前行,可是,有的人却忘记了奋斗的助推器——微笑。

  微笑就是生活,请把微笑留下。

  人生短暂,三山五岳,弹指一挥。有位流浪艺人死前曾幸福地说道:“这个世界很美丽”。所以,人生又充满了希望。有人试图将它抒写成一篇壮丽的凯歌,有人试图将它抒写成一首深奥难懂的小诗。带上心灵对心灵的微笑,带上心灵对心灵的同情,你会发现那超越了繁华与矫情的人生,是那么平实、自然。天地之间格外明朗,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豁达。

  幼时,沉迷在享受之中,享受在玩具和棒棒糖之中。它们,是我的最爱,是绝不容忍任何人来掠夺。然而,得不到的时候,却只剩下大哭,眼泪可以汇集成小河,爸爸却是总跟我讲:“不许哭!微笑时是最漂亮的。”

  我进入了小学,一切又是那么的陌生,身边没有了玩具的陪伴,听到的总是朗朗的读书声,看到的是同学们伏案治学的情景。直到有一天,我和一位女生无意之间对视,我只是傻傻的冲她笑。后来,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那时的欢乐和笑声,一直陪伴了我四年。这期间,有过烦恼,有过生气,有过抱怨,但最后都以微笑而结束。

  随之而来的,我又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学。班上只有几个是我小学认识的,我真的很怕没有朋友。于是,我微笑了,对着身边的人都微笑了。好奇怪,他们开始和我交谈起来,渐渐的,我的朋友圈又扩大了。已经两年了,对于身边的同学,我都很在乎,我爱他们。

  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烦恼多了,忧虑也多了,有时候还经常为一些小事情弄得焦头烂额,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也讨厌这样的生活。我,选择了微笑。开心时,我微笑;生气时,我微笑;受挫时,我微笑;遇到一切困难,我都微笑相迎。只是希望,能够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微笑送给他人。

  微笑,可以融化一颗冰冷的心,可以化解矛盾,可以交到好朋友……想要让别人记住你,那么,留下的应该是你的微笑。

  微笑,很简单。嘴角向上扬,露出牙齿,眼睛眯一下,透过的是幸福,然后头轻轻的一歪,歪出的是可爱。

  微笑就是生活,请把微笑留下。

  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脾的馨香,但它会永远让你感到清新。微笑正是如此,用它独特的清香伴我前行,让未来充满希望!

  我坚信:带着微笑前行,收获的将是满意的人生!

 

    安徽宿州砀山县砀山二中初三:郭家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