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在一望无边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最独特。她身穿水蓝色的纱衣,还有白色的花纹在换来换去的点缀,她的里面装着一个个还需探索的小世界······这个星球就是您,养育我们的地球妈妈!

  您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您无私地养育着我们世界的亿万人口,您慷慨地为我们提供丰富的生活资源。水、森林、生物、大气等等,这些您都为我们早早地准备好了。您还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矿物资源,如煤、石油、天然气等这些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您都给我们留下了。您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在这里,我代全世界的人类向您表示谢谢!

  但是,您的这些淘气的孩子人类在您这里搞破坏。森林、空气、河流等都逃不过我们的手掌,害得您又是生病又是担心。森林植被减少、河流污染、因工厂等排放的二氧化碳而造成的温室效应,还有您的保护衣——臭氧层也在变薄,这些,都是害您病的原因啊!在这里,我代全世界的人类郑重地向您道歉,并向您表示:我们今后一定要好好地保护您,号召全世界的人类行动起来,多种树,多骑自行车,禁止二氧化碳直接排向天空,进行净化处理,改善自然环境,使您渐渐微笑起来。

  地球妈妈,您是我们生命的摇篮,除了您,我们别无去处。就像课文所说的那样:我们要精心保护您,保护您的生态环境,让你显得更健康、更美丽!

 

    六年级:朱涵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