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强斗气_800字

最强斗气_8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拜师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个大陆叫“斗罗大陆”,在那里每个人都有斗气,但斗气也分强与弱,斗气分十一段,一~五段斗气弱,六~十斗气强,而十一段斗气还是一个传说,因为还没有人达到是十一段。

  在斗气大陆里有一座城,那座城叫托比城,在城里有一户姓陈的人家。陈家有一个儿子姓陈,名浩,陈浩刚五岁就甚聪慧;十岁斗气就十段啦;十一岁斗气就到十一啦,这可是天才中的天才!但不幸的是他的妈妈在他是十一岁的时候就死了。

  陈浩十二岁啦,本来他的斗气十一段的,但不知怎的在陈浩刚十二岁时,斗气一落千丈,一下降到了第三段。本活泼,机灵的少年;一瞬间变成了无精打采,像没有躯壳的灵魂一样。

  在一天晚上,他正在床上看妈妈送给他的手镯,渐渐地他进入了梦乡。他在梦里,梦到自己一边在看手镯,一边嘴里嘀咕这什么,窗外一阵微风拂过,手镯里冒出一股白色的烟,那烟瞬间满布了房间,当那烟逐渐散去,有一个身着白色衣褂的人,轻飘飘地飘在半空中。陈浩看着那人,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两眼直直的瞪着他,好像魂被抽走似的,一阵风拂过他的脸,他才晃过神来,问:“敢问,这位前辈尊姓大名。”“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帮你恢复斗气。”说完,扇了陈浩一掌,陈浩立刻从梦中惊醒。

  第二天,陈浩来祭拜他的母亲,他去的的路上一直在想昨晚的梦。到了母亲坟前,陈浩磕了三个响头,说了几句自负的话后就,转身准备离开。镯子里冒出了和昨天梦里一样的人,那人说:“谢谢你这一年的斗气供奉,是你让我的灵魂苏醒,我再次感谢。”陈浩一听,顿时火冒三丈,两眼直冒火星子。一上来就送了那人一个直拳,啊,这声音是从陈浩口中冒出来的。上面说到这人是个灵魂,所以陈浩那拳只是把他打透啦,那灵魂有凝结在一起。那人又说:“我可以帮你恢复斗气,但你得拜我为师才行。”陈浩一听,火气立刻就没啦,“你说的是真是假。”陈浩半信半疑地问。

  “真的”。神秘人说。

  “好,我拜你为师就是”。陈好坚定地说

  说完,便跪在地上叩了三个响头,叩完便叫了一声“师傅”。

  从这以后,陈浩与他师傅踏上了修炼的路。

 

    五年级:25740064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