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_350字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_3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

  六一是孩子们最幸福、最快乐、最激动的日子,这一自由的小鸟,在‘‘天游乐园”中“飞翔”。

  我们从一年级时的无知和初学乍到,到现在的见多识广和伶牙俐齿,每年都过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节日。我们让操场变得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鼓声齐鸣,一片欢腾。我们入队,表演团体节目,文艺节目。

  每办一次儿童节,都意味着孩子们越来越懂事。虽然我们每年只有一次儿童节,但仅仅这一次,就凝合了我们当时高潮的心情,对儿童节的向往和追求。我不敢说每一个人都对儿童节怀满了激情,但我至少可以肯定,孩子们都对儿童节充满了向往之情。

  儿童节的到来,也就是每个孩子快乐的到来,儿童节的热闹与生机,要靠每一个孩子的呼和表演。

  让我们带着坏满激情的心共同玩耍、共同欢呼,为儿童节添加活力吧!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六年级:月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