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感恩的心_500字

感恩的心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我在书店里看到了一幅漫画,它虽然没有名字,但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

  这个漫画讲的是:一名年轻的儿子,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他载着一位拿着许多行李又十分年迈的乘客---他的老父亲,儿子把父亲载到楼下后,父亲吃力地提着行李下车了,准备上楼回家,儿子见老父亲这样吃力,并没有下车帮忙,反而喊道:“爸,行吗?不行,我打电话,叫妈下来帮你一起抬,毕竟还要爬六楼呢!”

  看了这幅画,我惊呆了,就连乌鸦也知道要孝顺父母,这个儿子竟这样不懂得感恩,让年迈的父亲和母亲抬这样重的行李爬上六楼。难道,这个儿子连乌鸦都不如吗?

  不,不是的。是这个儿子缺乏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的意识,他们从小就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父母一直用爱呵护着,扶持着他们慢慢长大,什么事情都让父母来解决。其实,父母也会老的,到那时,就要用儿女的爱向他们一点点偿还了,就需要无微不至的照顾父母了。

  通过这幅漫画,我联想到了我自己的父母。我们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在妈妈劳累时,帮妈妈倒杯茶;在爸爸进门时,替爸爸拿双拖鞋……当然,我们虽然不能给予父母全部的爱,但我们要一直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这,也是一种高尚的做人智慧。

    六年级:比拉萨还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