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西瓜_400字

西瓜_4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炎热的夏天,人们都爱吃一种水果,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清凉可口的西瓜。

  说到西瓜,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也都很喜欢吃,但你可能没有仔细观察过它吧。接下来,就由我来介绍一下。

  西瓜圆圆的,像个大皮球。它的身上布满了绿色的花纹,似一条条溪流在欢快地跳舞。深绿色的外皮让人感到凉爽,也十分光滑。切开西瓜,火红的瓜瓤第一个映入眼帘,就算是吃饱了,也一定会情不自禁地去咬上一口。黑黑的瓜子就像一个个小娃娃,安静地躺在红色的摇篮里。只要把瓜子拔去,就可以吃了。咬上一口,甜津津的,汁多味美,再加上淡淡的香味,别提有多棒了!

  西瓜的肉可以吃,子可以种,就连西瓜皮都能美容哩。怎么样,吃西瓜也会有好处吧。

  西瓜到处都有得卖,超市里、商场里、大街上……到处都有淡淡的瓜香,让人忍不住去买一个。

  当然了,挑西瓜的时候也是要有技巧的,首先要轻轻敲几下。如果声音很闷,就是生瓜;如果声音清脆,就是熟瓜。

  听了我的介绍,你的口水也一定流出来了吧,赶快去尝一尝吧。

 

    五年级:星空之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