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爱的一件工艺品_500字

我喜爱的一件工艺品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去各国旅游,到现在家里还有许多他们旅游的照片,在我家的书柜上还有一个可爱的俄罗斯套娃。这个套娃是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了。

  这个套娃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工艺品,要是你的话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家里有这么多的工艺品而我却只喜欢这个套娃,那是因为它的外表虽然不华丽,但是它那胖胖圆圆的身体,看着就觉得很可爱。而且,用红色的花头巾配橙色的头发显的格外漂亮。它那黑色外带一点绿色的眼睛,再加上它那红色的嘴巴显得非常美丽。在它的衣服上有许多鲜花,把套娃装扮得像小花童一样。花的背景是一个黄色的衣服,两旁的手臂是橙色的,后背和底下都是绿色的。

  每当我一看见套娃就会想起俄罗斯那美丽的景色,虽然我没有去过那里,但是我知道那里做出来的套娃是人见人爱的,而且,一看到套娃我就会觉得身上充满了安全感,因为套娃是一个大家族,之间的感情非常浓厚,不管面临多大的强风暴雨,最大的永远挡在前面。这位就是我喜欢套娃的原因。

  套娃是我最喜欢的工艺品,因为它的外形让人一看就很喜欢,而且,它那浓厚的感情也很让人感动,在玩它的同时也会感到很有趣,老大永不退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老大一样做一名永不退缩的好少年。

 

    五年级:紫枫飘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