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花_350字

我最喜欢的花_350字

2014-05-03 来源:转载

  牡丹号称国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被誉为花中雅士,兰花清新脱俗是花中仙子,而我独爱桂花―金秋之子。

  我喜欢它,是因为它那金黄的花色和浓郁的花香,它们结合在一起,似乎是一朵朵小小的月亮,还带着沁人心脾的幽香。

  如果你仔细地观察桂花,会发现它的花是由五个花瓣组成的,里面还有两个雄蕊,一个雌蕊。它的花非常小,是我的指甲盖的二十分之一大。它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和它的开花的季节--金秋,非常相配。它的叶子有我的手心这样大,叶子的边上还有刺,像锯子一样。桂花的叶子的形状就像扑克牌里的黑桃一样,颜色是碧绿色的,上面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小黄点。桂花的叶子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叶脉。桂花的茎是棕色的,上面有许多的纤细的枝条。桂花的茎比枝粗得多。茎上还有一些小枝,圆圆的,带着白毛。

  桂花对我最大的启发就是,它为大地奉献了芳香,为金秋点缀着丰收,但它却不事张扬,独立金秋,幽香达人。桂花在金色的秋季盛开,让人们在清凉的季节呼吸了一年的收获,我爱桂花!

 

    五年级:心碎的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