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亲 近_900字

亲 近_900字

2014-05-03 来源:转载

  大自然,像一个变化无穷的魔术师,召唤着我们;又像一颗宝石,散发出夺目的光芒,引着我们去探索,去寻觅,去了解,去亲近。你看那春天柳媚花明——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夏天,夏山如碧——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秋天,秋风萧瑟——萧萧梧叶送寒声,江上秋风动客情;冬天,凛若冰霜——瀚海阑千百丈冰,愁云惨淡万里凝。谁能说,这四季更迭的美不是世间最醉人心的舞曲?

  冬末春至,一切都变了模样,原本白雪茫茫的一片,现在变得柳绿花红,鸟儿站在探出新芽的大树上舒展歌喉;草儿花儿纷纷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连那些原本还在冬眠的小动物们,也都不知被什么东西召唤出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你究竟带着一股怎样神奇的力量,能使这大地盎然如此?

  走进夏天的森林,林荫小道上斑斑驳驳的日影使我兴奋,郁郁葱葱枝叶像是热情地主人在拥抱着我,路旁各色的繁花随着清风,伴着蝉鸣一道摇曳……远处,荷塘里飘来的淡淡荷香,曲径通幽处传来的阵阵笛声让人忘却归路——夏,你宛若人见人爱的仙子,赋予万物多彩多姿。

  还没闻够那淡淡的荷香,通红似火的枫叶就在传递秋的讯息了。在丰收的季节里,若是到田间走一遭,定不会辜负这浓浓秋意。你看,田里那金黄的稻穗,起伏的麦浪;地里那紫莹莹的茄子,拔节高的甘蔗;枝头灯笼似的柿子,玛瑙状的葡萄……都在赶趟似的汇报着丰收的消息呢——秋,让我躲进你的口袋中,细数那片片丰收。

  很快地,呼呼狂风吹响,天地间雪精灵纷纷扬扬,那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呵。银装素裹?粉妆玉砌?万里冰封……不,这些词语都不足以形容眼前这个神奇的世界,它竟在一夜之间,给了我们一个如此之大的惊喜。此刻,小动物们躲进了自己温暖的窝里,门外却还有不知冷的孩子在玩耍嬉闹着。他们用手轻轻地触摸着脚下的白雪,你会惊奇的发现它是如此的光滑,晶莹剔透,使你不禁赞叹天公的创造力——冬,圣洁的你从何而来?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大自然总是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感受到无穷的魔力。他,就像一个精美却又神秘的雕刻品,你只有亲近他,爱护他,他才会把另一个缤纷多的面呈现在你面前。

 

    五年级:名落孙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