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奇观_600字

美丽的奇观_6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奇观,大家一定会想到张家界、九寨沟,华山,泰山等着名的景观,但又有谁会注意到自己身边的奇观呢,我相信只要我们热爱生活,就不难发现生活当中的奇观。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在老家经历的一场大雨确实是让我看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奇观。一般在人们的想象中下雨想到的是阳光的由亮变暗,但这次我看见的那场大雨的天色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在那场大雨中却还有一丝的阳光,但是我却是对这个奇异的景观震撼了,在那场大雨中我看到了最壮阔的景象。

  大雨铺天盖地,把地面上的小草打的直不起腰,就连天上飞的小鸟都没有躲藏的时间,在大雨中扑腾扑腾的飞不起来,哪些雨滴像个战士一样要去和地面上的一草一木去战斗,一个争先恐后,前呼后应,淋漓尽致向地面冲下来,打的地面烟尘滚滚,尘土飞扬,很快的地面上成了一片片小湖泊。

  天空中也是一条条的细银柱,除了雨什么都看不见,到处都是水,白茫茫的,轰隆隆的雷声,夹杂着一道道的闪电,云层被撕裂的口子,又很快的愈合了,又再一次的撕裂、愈合。虽然是雨下得大了些,但仍有一丝的阳光透出,最后,雨猛的一停,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夺目,五彩斑斓的彩虹,那彩虹比天都要高,娇艳欲滴,比水彩笔的颜色还要艳丽,那彩虹高挂在天空,好像是通往广阔宇宙里的桥,又像通往童话世界的一扇大门,七种不同的颜色井然有序的涂在天空,格外的耀眼夺目,人们都停下了手中的活,观看这奇异的景色,就连开车的司机也不由自主的停下车在仔细的品味着……而这彩虹就是人世间罕见的奇观。我最爱生活,最爱这美丽的奇观!

 

    五年级:紫枫飘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