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心_400字

心_4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房间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玩具,有智力拼图、遥控汽车、直升飞机、陀螺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给我买的拼图机器人—黑暗幽灵。

  “黑暗幽灵”头上戴着一顶神气的头盔,头盔两边有长长的红色尖角,身上穿着一套黑色的盔甲,一只手上拿着一把厉害无比的“极光剑”,另一只手拿着一把锋利无比的“地裂镰”,离近了看,你会被它的帅气所折服,这也是我喜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妈妈给我买的是拼图玩具,当时拿到手上,打开包装零件全部都是散装的,一个小袋一个小袋的包装好,每个部件都是单独的一小包,我吸取上次的经验,拼完一个部件再拆一包,这样拼起来,难度系数就小点,虽然拼好它仍花了我两个多小时,不过也是值得的,拼好后,我把它竖立在桌上,远远看去,那姿势,那神态,简直威风极了,拼好玩具的那种喜悦感和满足感让我自豪,也让我彻底喜欢上了这个玩具。

  从那以后,我对这个玩具是倍加爱惜,因为这是我辛辛苦苦拼好的,是我的劳动果实。

 

    五年级:彭明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