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_300字

云_3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自然界中,有许多奇妙的东西,但最美丽的,还是那洁白无瑕的使者——云。

  云像个大大的棉花糖,给人一种特殊的神秘感。有时变成一只小马在草原上飞奔,有时变成一艘飞船在宇宙中遨游,有时又变成一只小狗花丛旁玩耍。

  云是变化莫测的,一天中的云更是耐人寻味。

  清晨,第一缕霞光照向大地,给人一丝暖意,紧接着,太阳从地平线上蹦了出来,万丈光辉染红了天空。那时的云是红色的,还带有一点儿金灿灿的黄色,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而一朵朵洁白的云就在旁边飘着,像是几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少女在池塘中嬉戏,还带来一些清爽的凉风。

  下午,太阳落山的时候,云儿们都变成了火红火红的火烧云——它们实在是太红了。

  这就是变化多端的云。

 

    五年级:星空之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