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假期_400字

五一假期_4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我们也迎来了五一长假。妈妈答应带我去八一公园。

  早晨,阳光明媚。我兴致勃勃的拉着妈妈的手和弟弟妹妹一起坐车去公园。

  到了公园门口,往里一望。哇真热闹啊里面人山人海。走了一会,我看见有很多人在玩碰碰车,我回头往售票处一看,哇,那么多人,足有2-3米长。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买到票。我快步跑进去和妈妈坐在一辆车子里。我握住方向盘,左转转,右转转,不停的和别的车子相撞在一起。

  玩完了好玩的碰碰车,我们又跑去玩过山车。说到玩过山车,那可真是太刺激了。我有点紧张不敢坐,妈妈说别怕有安全带。我鼓起勇气坐上过山车,刚开始车子缓慢的行驶,就像一位年迈的老人在爬山似的。慢慢地,慢慢地车速快起来了,我看到过山车越爬越高突然就往下冲,就像从高高的云端往下掉吓的我大声尖叫,太刺激了。

  我拉着妈妈的手随着人流慢慢地往前走,人实在太多了挤的满头大汗到了出口

  太阳偏西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这次劳动节人真的很多。

 

    江西南昌青云谱区新世纪小学五年级:柳欞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