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童年的事,那些是有的是那样的糟糕,有的却是那样的精彩。现在我来为你说一件我童年时的发现吧。这事你也许会觉的可笑,你要笑你就笑出来吧,反正那笑也不回给你带来什么祸。

  那是六年前,我五岁的时候,我闲来无事便来量自己的脚。最开始我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来量,可是后来发现我的右脚比左脚长,我以为我量错了,便又量了一遍,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我十分吃惊,我以为我的身体有问题,以为我是残疾,低人一等,于是我便闷闷不乐的。我那时特别害怕,甚至想到了死。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只是“哦”的一声回答了。妈妈发觉了我有点异常,便问:“你今天怎么了啊?”我哭着告诉了妈妈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还问妈妈是不是真的。妈妈听后,哈哈大笑,对我说:“你这个傻孩子,我真是服了你了。人的身体都是不对称的。虽然两只耳朵的大小和形状基本相同,但是仔细辨别,它们总会有不同之处。至于四肢就更不对称了,大部分人的右手都比左手长;右脚的长度、重量和体积也都超过左脚。如果有人两边对称那才叫身体有问题呢!”

  哦!原来是这样,原来人们都和我一样,我不是身体有问题啊!我想到这里便破涕为笑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六年,我现在一想起那画面还是那么清晰,我还是从这件事中总结出一个结论:任何发现都是要经过反复观察思考和听取别。

 

    五年级:慧慧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