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时候的趣事_600字

小时候的趣事_6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大家好!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发生了许多的趣事吧!我也不例外呢!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小时候的趣事吧!

  去年的某一天,妈妈下午回来,安静地坐在我的身旁,给我讲述着两件我小时候发生的趣事:

  第一件事情是在我还没有生出来之前的事情:在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夜晚,爸爸在喝完酒之后回到家里,妈妈听到了声音后就爬了起来,爸爸醉醺醺的。爸爸轻轻地贴在妈妈的肚子旁边,静静地听着我的动静,并且亲切的对我说着:“宝贝,你睡着了吗?爸爸我呀!我安全的回来了!”我好像是听到了爸爸对我说的话语一样,立马踹了两三脚,表明了我知道了似的。爸爸听到了我的动静就离开了妈妈的肚子,脱了衣服就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也安静的在妈妈的肚子里面睡着了。

  这真是一个美丽而宁静的夜晚啊!

  第二件是还在我满月的时候搞的一件好笑的事情:在一个阳光明朗的早上,妈妈在忙着收拾家,而爸爸在玩斗地主的游戏。爸爸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放出了巨大的声音—音乐。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了这么欢快,这么好听的音乐,所以就开心地蹦了起来,蹦了好久好久。那个好听的音乐一直在放着,我就一会儿休息一下,一会儿蹦起来一下,特别的高兴,快乐。差不多到了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终于床支撑不住了,咯吱咯吱一声,床突然塌了,也不免把我重重的摔了一跤,在地上“哇哇”地大哭起来。爸爸见了连忙把我抱起来,妈妈在一边偷着乐呢!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的小孩子!

  同学们,听完了我的。你们有没有这样的事例呢?说来听一听吧!

 

    五年级:张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