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如果你有,那么,你一定会知道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快乐,增长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当然,我也有过成功的经历,那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寒假里,每当看别人都在骑自行车时,而我却靠双腿走路时,心里就非常羡慕,于是,我的心中就暗暗发誓在这个寒假里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今天下午,天气虽好,不过也比往常要冷一些,但也消阻不掉我学自行车的勇气。可是学习自行车可不是想学就学会的。我刚骑上自行车,它就好似我老家的那条狗,不听使唤,左右乱晃,直径开向石头堆,尽管我按了好几次刹车,可还是和没按一样,慌得我大叫起来。就在此时,车不由自主地倒了下来,我也摔了个狗啃泥。幸好有自行车给我踮底,不然的话非摔破皮不可。我小心翼翼地提起车,抹去上面的灰尘,失败乃成功之母,我鼓励着自己。

  我请了爸爸当教练。爸爸说:“先握好车把,坐上去,然后再把脚踩在车踏上,用力蹬就行了。”我听了爸爸的话,迫不及待地按照爸爸说的去做。刚踩上去,爸爸一松手,车一歪,随着我“啊……”的一声,人和车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气得要命,正想打退堂鼓,在一旁观看的爸爸亲切地对我说:“女儿,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耐心,人不是天生什么都会的,而是经过自己努力学习和奋斗。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再试几次吧!”于是,我重整旗鼓,又开始练习。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经过这次学骑自行车,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必须要经过刻苦学习,才会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彩虹呢!

 

    五年级:冰龙将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