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悟亲情_800字

感悟亲情_8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公开课,主题就是,感悟亲情。

  一上课老师就说要玩一个游戏。我们都欢呼起来。老师说:“但是必须遵守游戏规则。”我们一口同声的说:“好,没问题。”紧接着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干净的纸,我们都好奇极了,玩传纸条?击鼓传花?种种疑问盘旋在我的脑海里,到底是什么呢?

  “请在这张纸上写上你最亲,和最亲你的人,记住只可以写三个人,不能多也不可以少。”老师对我们说道。我毫不犹豫的先把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两个人写在纸上那就是爸爸妈妈。还有一个人的名额我写谁呢?写最爱我的奶奶?每次去他家都给我做好吃的姥姥?还是我每次想出去玩都会带我出去玩的姥爷?爱我的人太多了。最终我写了:永远令我最遗憾的爷爷,因为他走的太早了,还没得及看看我。

  “大家都写好了么?”老师问。“好了”我们回答。“请在这三个人中划掉一个人,在划掉的同时也就意味着你再也见不到他,他将永远从你的记忆中消失。”教室里的气氛显然有点忧伤。是啊,也许这是同学们最不愿意干的事,也是最不想的事。我好不容易拿起笔,可是当看到这三个人名字的时候,我的手不由的把笔扔到了一边。这是老师说:“咱们刚才不是说好了,要遵守游戏规则么?”我拿起笔划掉了爷爷,这时我的眼泪流了出来。看看旁边的同学也都在抹眼泪。老师说:“命运就是这么的残酷,也许有一天你懂得亲情这两个字真正的意义,和对你的重要性时,也许你的亲人就不在了,趁现在你们和你们的亲人,还有时间的时候,好好去感受亲情带给你的喜怒哀乐吧!”我深受教育。“请再划掉一个。”啊,花掉一个已经够残酷了,还要在划掉一个。我拿起手中的笔,此刻我觉得我的笔就像死神的一把刀随时就有可能抹去我亲人的命。我看了看充满邪恶的那张纸,我无从下手,父爱如山,母爱如小溪,我不想失去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最后我划掉了爸爸,在划掉的同时,我在旁边写上了三个字我爱你。

  现在我们这一代,都是只会写亲情,但是谁又明白亲情的真正意义?这节课使我明白了亲情的真正意义。

 

    五年级:段世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